AstreamA

磕什么写什么哇咔咔

告诉银灰我出门做头发了

博士:谁不喜欢反差萌的小脑斧!

银灰:危

出一个男性角色就要有一个银灰被迫害的修罗场(???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博士从凯尔希办公室出来后情绪就一直不太对,非常兴奋,两眼都在发光。

在博士又一次偷偷摸摸从贸易站走过时,阿米娅敏锐地意识到博士有什么事瞒着大家。

看着博士偷偷摸摸进了寝室,阿米娅给暗锁使了个眼色,后者心领神会。

博士再出来的时候,将自己收拾的一丝不苟。一尘不染的兜帽,发亮的小皮鞋,作战服不皱了,甚至还弄了点香水在身上。阿米娅直觉,有问题,一定有问题。

博士笑嘻嘻的向他们打招呼“晚上好?怎么没看见银灰?”

“刀客塔,银灰先生今晚不是值班吗?还有很久的工作”

是咧是咧,我当然知道,博士暗笑

”我要出门一趟,阿米娅,岛上的事就摆脱你了。”

阿米娅皱眉:”刀客塔,这么晚,你出门干什么?”

“咳,头发太长了,我去剪一剪”博士平稳冷静地声音从兜帽下传来。

“可是博士,这种小事罗德岛也可以做,为什么一定要出去?”阿米娅疑惑更重了,和博士相处这么久,也没有见过他什么时候有打理头发的需求

博士正了正声音:“阿米娅,我何时在罗德岛摘下过帽子,有些事,还不不要问的太清楚了”

“抱歉,刀客塔”阿米娅低下头,确实如此,博士的身份是个秘密,是她逾越了。

“我去去就回来,如果银灰找我,就说我今晚有事出门了,让他不必寻我。还有送葬人,让他记得把我办公室外的地雷拆了。让伊桑早点睡觉”

“刀客塔………”阿米娅欲言又止,看来今天是拦不住了

博士又交代了几句,转身迈着步子走了。

在大门口碰见了炎客,这个家伙,每天什么工作都没有,每日看看花花草草,一派惬意。鉴于上次那场众所周知的战斗,在经历过和那个拿着红刀的男人的生死对决后,博士现在有点不想看见他。

炎客看见博士的打扮和急匆匆的步伐,了然一笑。

他迎面单手拦着博士,半低下头,在博士耳边轻声道:“别人不知道,你可瞒不过我。怎么,就这么迫不及待去见那人?”

博士转过头,不想理他。

“有这个勇气,怎么就不敢承认呢。是担心那个长着翅膀的冰山不让你出去?还是害怕那个有权有势的豹子护食?毕竟上次我们的见面可是没多么愉快。”炎客轻佻的在博士耳边吹了口气,“对了,还有那一老一少,你要怎么和他们解释?”

博士用力推开他,带着怒气与冷淡,“我的事,好像与你无关”

听罢,炎客满不在乎地吹了个口哨,“与我无关?我知道你的过去,你就不好奇过去的我们是何种关系吗?”

仿佛一句话戳破了气球,博士肉眼可见的熄火了,支支吾吾半天,“我………”

炎客夸张的叹了口气“呵,我没说要拦你,你大可以去。只是回来面对的,可就是血雨腥风了”

博士僵硬地走出了罗德岛,他真的,大概需要想个解释。

同一时间,在博士走后。暗锁拿出一张照片,急急忙忙从博士房间跑出来“阿米娅!你看!这是什么!”

一个上身穿着黑色防弹衣,拿着把巨大钻头的男人跳进眼中。

“这!这是!”阿米娅吃惊的讲不出话。

充满张力的肌肉,盘踞在右手臂上黑虎的纹身。散乱不羁的头发,金黄色的眼睛有冷酷的杀意。这个男人面无表情的拍下这张照片,力量感却扑面而来。

暗锁指着照片中男人的脸,“我看见博士对着这张照片自言自语了很久,本来他走之前贴身收好了,但是还是被我得手了”,她耸耸肩“依旧是那么容易。”

“话说这个男人是谁啊,不是咱们岛上的人,没见过啊”暗锁挠挠头,“要不要找人去调查调查?”

“不行!”阿米娅摇头,其频率都快赶上拨浪鼓了,她郑重的说道:“这件事不能让第二个人知道,尤其是银灰先生!”

“阿米娅?什么事不能让我知道?”银灰的声音突然传来,阿米娅吓的一颤,连带着兔子耳朵都在发抖。

“银………银灰先生!啊,没,没什么………?”

银灰眯了眯眼,看见小兔子缩着身子往背后藏着什么东西。他冷然问道“怎么没看见盟友?”

“博,博士他有事出门了,银………银灰先生您怎么在这里,您今天不是值班吗?”

“企鹅物流提前换班。我就出来了”银灰紧紧盯着阿米娅的眼睛。后者被强大的威压逼到喘不过气。

“阿米娅,到底是什么事,盟友去了哪里?我想我作为罗德岛的机密合作伙伴,有权知道”银灰再度开口,语气不善。

阿米娅的心像鼓点一样疯狂的跳动,小兔子有点发抖,她咬牙,“博,博,博士去做头发了………”不能说不能说,一定不能说………她缓缓向门边退去,手心全是汗。

“蠢豹子难为这只小兔子干什么,是你的盟友不愿意告诉你的”一道散漫的声音传来。阿米娅已经快退到门边了,炎客突然出现,出其不意地抽走她手里的照片。

炎客扫了一眼照片,表情非常精彩。

他举起照片,背面对着银灰,“啧啧啧,蠢豹子你想知道这个是什么吗”

银灰握拳,克制又森然的怒气在不大的房间弥漫开。

“是个菲林,看耳朵应该和因陀罗是同族。看起来长了一副面无表情的死人脸,和那个长着翅膀的天使一样欠揍,只是看样子你应该打不过他。毕竟这肌肉的力量,可不是你们雪境能练出来的”炎客挑衅一笑。

阿米娅的心咯噔一下,完了完了,全完了,她瞟向喀兰的总裁,雪境之主正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炎客抖了抖手里的照片,“发怒又有什么用,等他回来问一问不就知道了吗,只是那个时候怕不是他一个人回来的。蠢豹子不如去健健身,你的盟友,看来最近很喜欢这类型。,”一团火从指间烧起来,相片化作灰烬。

炎客放声大笑,走了出去。

阿米娅跟着跑了出去,走的时候不忘拉着暗锁。一时间,空荡荡的大厅只剩银灰一个人,良久,银灰挑起一抹似怒非怒的笑“是么?还要带回来?……….”他吹了一哨,唤来丹增,缓缓抚着它的毛
“你说………到底我是给他太多自由了…………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刻博士正在去和黑帮接头的路上。他冥思苦想,要怎么给出一个解释。

凯尔希说有一个黑帮的头目有意于罗德岛合作,希望博士能去开展一下谈判工作。为了保证此事的机密性,对方将见面的时间选在了晚上。
当博士看见凯尔希拿出的对方其中一接头人的照片时,博士呼吸都快断了。这这这这………博士默念银灰的名字,告自己家里的那头大豹子如果看见了这人的照片,是绝对不会让自己出去的。不怪银灰,博士承认这人是真的很性感,性感到,博士觉得自己不能再看他的照片了。

阿米娅那边也不能告诉,毕竟上次信誓旦旦说一定去把莱茵生命的麦哲伦带回来,结果一无所获。看着阿米娅失望的脸,博士于心不忍。万一这次谈不妥,该怎么样面对她,还是给她当个惊喜吧。

博士在浓浓的夜色中叹了口气,他兴奋的搓着手,如果能顺利谈妥这个项目,岛上的战斗力想必能有一大跨度………

他尚不知道,他回去的时候,会面临怎样的“血雨腥风”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:
大概就是全岛都觉得博士外面有人了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另外:布洛卡,我真的快顶不住了

反复告诫自己,我有银灰了QAQ(可是布洛卡你可以来我岛工作吗?我就看看不上手!)

更多精彩,戳目录,祝看文愉快

评论(11)

热度(3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