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reamA

磕什么写什么哇咔咔(可以叫我小A,老A,对A都没关系,保持神秘,快乐磕糖)

失智博士,要豹豹

布洛卡寻访失败的博士一脚踹开贸易战的门,“银灰!是不是你!上次就是你半路拦住送葬人!炎客和拜松来的时候也是你刀剑相向!这次布洛卡不来见我,一定又是你搞的鬼!”

面无表情的大豹子看了一眼博士,默然叹气。

“是我,怎么了”

如果我这么说你会开心点的话……其实…你这么非,也就我愿意来找你了

博士垫脚,一把拽着银灰衣领:“怎么可以这样!就因为他是男干员!”

“是,就因为他是男干员”银灰轻轻理了理博士歪掉的兜帽“盟友,你的帽子歪了”

诶,看看你这个样子。一冲动就容易失去理智胡言乱语,嘴毒又暴躁,没有男人缘很正常,也就我愿意和你消磨时间,下下棋。

“我一直以为你喀兰总裁心胸大肚,有能容天下的气度,没想到你怎么小心眼!连一个男人都容不下!”

“是,我是小心眼”

心眼小到只有盟友一人。

“银灰……我对你很失望”博士丧气的垂下手,“前有送葬人,后有布洛卡,你是不是要把所有男干员都禁止入岛”

“盟友,安塞尔还在宿舍休息…”

博士:“……”

博士疲惫的看了一眼眼前的大豹子,素来让人看不透情绪的脸上有一闪而过的委屈

博士恍然,这一路风雨走过来,每次都是银灰挡在最前面,每次都是千钧一发之际他救大家于水火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混乱的战场上银灰清脆的挥剑声,就是最安全的标志……

博士突然意识到,这里是贸易站,大豹子每天负责罗德岛的订单,流水的工作线,高强度的压力。他眼睛忽然有点发酸。

“银灰,我……”脑子里一团乱麻,混乱地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盟友。天上的敌人银灰可以处理,地上的重甲银灰也可以清除,银灰是你最可靠的盟友和战友,银灰足够强,强到让敌人都不能踏进罗德岛半步”所以,送葬人不来没有关系,布洛卡不来这没有问题,我就是你最强的武器,和后背。

过往的一幕幕在眼前回放,博士感觉到一双手将自己拉进怀里,他抬起头,自下而上看着银灰俊俏的脸,后者的眼睛和自己四目相对。

“盟友,布洛卡和我同为菲林,或许你会想摸摸我的耳朵,或者……”

有什么东西缠上博士的腰,带着柔软的力度轻轻环着。

“尾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:沉船了QAQ,失智博士抱着银灰哭的好惨。

豹豹快让我抱抱

这么好的银老板,我为什么还要大猫猫(强行安慰自己),最后祝大家都出布洛卡

更多精彩戳目录,祝大家看文愉快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stre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